close

閨蜜  

(圖片截至網路)

終於終於~看完這部了!!!

之前就聽好多人說好看~

馬上來補一下~

但看完的感想~卻還好~

又是一部期待很高卻有點給他失望~

可能太多人說好看~導致看起來還好吧!!!

但很羨慕他們三個人的感情

希汶失戀了~一整個一蹶不振

其他兩個

陪她一起睡陽台

陪她一起洗澡

帶他去上班~餵他吃飯

努力的搞笑給他看

甚至為了讓他打起精神

做自己從來都不會做的事情

就是為了要讓他醒過來

而當他醒過來的時候

也因此遇到一個可以讓她依靠的人

在他最難受的時候陪著她!!!

陪她喝酒陪她等雨停

縱使她唱了二十幾遍的"新不了情"有多麼狼狽

也沒有拋下她讓她一個人

或許有一天也會有個人

在我難過的時候出現

陪我哭泣吧!!!只是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而已

最近聽到超多~有好的有壞的

好的是好多朋友結婚幸福~不好的是~有人因為聘金因為價值觀不一樣~所以遲遲沒有結婚~

現在的人差異好大!!!~但總是會有人幸福~或許只是時間問題吧~

但只是為啥麼想分手卻不能直接了當的說清楚~講清楚很難嗎??

為什麼要到悲劇發生的時候~當一個女生陪你到年老珠黃的時候~

才告訴對方~我已經不愛妳了~讓對方心裡破一個洞~這樣你會比較安心嗎??會比較好過嗎??

當你覺得~雙方想法不一樣時~不是該提出來好好溝通嗎?

甚麼我一直活在你的計劃裡~有試著說出自己的想法嗎??

為何要一再的配合到最後才說自己受不了??

如果不喜歡~不就一開始就要表明嗎??!!!

但解鈴人還需繫鈴人~

沒聽到對方那一句"太遲了"就不會死心~

心還會懸在那邊~但聽起來真得格外諷刺!!!

雖然後來因為"九天"的關係搞得大家不歡而散~

但當小美真的需要幫忙的時候~

希汶跟Kimmy義不容辭地衝到她面前~

陪她一起面對~縱使知道她自衛殺人(搞得很像在演恐怖片)~

也會陪著她!!!這就是他們的友情~

說實在這類的片雖然說不上不好看

但對我來說~這只算是小品電影

就跟"小時代"系列一樣~

華麗的佈景~大咖的卡司~

看的就是帥哥美女~

故事感動僅有一點點~

但最近拍攝有關"朋友"的電影好像滿多的

看著看著真的感觸很深~

但我想要這種友誼~應該要到下輩子吧~~

還一起洗澡哩@@

又不是泡裸湯~還一起洗澡~

這要不是因為感情很好~

真的很難做到!!!

但老實說~我還是比較喜歡"黑天鵝"那類的電影

國片可真要再加把勁了!!!

就像別人一直說~"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~"海角七號"很好看

我也只願意等它下檔看二輪~也不願意花大錢去電影院看~但我還是被我朋友抓去看@@

"海角七號"也是~大家都去看過了~我卻因為"老師"很喜歡那部電影~被逼得一定要去看~還要檢查票根~

這到底是出了甚麼事【閨蜜 Girls】堅定不移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得分享』

但~話說回來~~~陳意涵真的很會演耶!!!~

好喜歡她唷!!!超自然的~!!!

一直想看這部的另一半原因~就是她了!!!

太可愛了啦!!!~希望她能越來越厲害囉!!!~

加油!!!

喬喬影評:普普【閨蜜 Girls】堅定不移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得分享』【閨蜜 Girls】堅定不移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得分享』【閨蜜 Girls】堅定不移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得分享』

若有任何問題~歡迎私訊我唷~【閨蜜 Girls】堅定不移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得分享』

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

【喬喬相關資訊】

Hi 我是喬喬Christina~

網頁設計師 Web Designer / 插畫家 Illustrator / 部落客 Blogger

🔔  商業合作請來信至:evelynlife6@gmail.com

🔔  Instagram:@christinadesignc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ristinadesignc/

🔔  Meta:【Christina喬設計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ristinaCDesign

 

【本文為個人心得,若有任何問題請私訊告知,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a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