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重點是,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

【 重點是,我愛你 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 】

是一部墨西哥電影

電影的男主角 - 瓦倫廷從小就被自己的爸爸

用極端的訓練方式~自己不要害怕任何事~克服任何的恐懼~

但卻物極必反~他開始對任何事情感到恐懼~~

他是一個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~直到有一天~

曾經跟他在一起的女人抱著個小女孩前來找他

說是他的女兒~拋下她~並跟瓦倫廷拿了十塊美元~搭車離開~

這開始了瓦倫廷和"他的"女兒~的生活

起初是瓦倫廷為了把女兒還給他的媽媽~從阿卡普爾科一路搭便車來到了美國

但到後來他漸漸的懂得如何去愛人~懂得為了一個人而勇敢~

為了救女兒~從高樓跳下~為了女兒努力的賺錢~即使是危險的替身演員也願意去~

一切只為了給女兒好的生活~快樂的日子~即使害怕~他也忍牙上場~

在敘述瓦倫廷和他女兒成長的那段日子~雖然很短暫~但很感動!!!!!【重點是,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

因為從小我的爸爸就沒有像瓦倫廷陪伴女兒一樣~

陪伴~玩阿~或是甚麼的~所以看了格外的羨慕~還有像玩具城一樣的家~

印象深刻瑪姬三歲時畫牆壁那段~那女孩好可愛~~唷~~~演得很真!!!

成長那段拍得很有感覺~

而愛他女兒的瓦倫廷~為了不要讓他女兒失望~難過說他沒有媽媽~

媽媽拋棄他的事實~選擇擬造媽媽寫信給他女兒~一週寫一封~

而對她的關愛總是多太多多太多~讓他的想法格外的與眾不同~

甚至會被人取笑~因為他變得只活在她的幻想裡~

但其實瓦倫廷只是想給他女兒快樂~開心~能給他多少他就盡量給他多少

即使她女兒因為說謊~他必須在他害怕的高度下跳下~他也願意!!不願意讓女兒有一絲的失望~只願他開心~

縱使他媽媽回來找她~他也只是想要隱瞞他媽媽拋棄他的事實!!!

但這也是導致他女兒到最後知道真相對他不諒解

而他媽媽真的很過分!!!只自私的為了自己想要和女兒生活在一起【重點是,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

不管瓦倫廷為了女兒做了多少~有多深厚的感情~那種難以割捨的情感~

還幫她隱瞞這麼多~幫她塑造完美形象!!!他卻只為了要回女兒!!!!!!!!

其實她女兒心臟有缺陷~沒原因的病~會擴大甚至陷入昏迷~常睡不醒

他為了他的女兒~能在有生之年~可以快樂的活著~!!!

而一直很努力的讓女兒開心~真的很值得一看的電影~

超級催淚的!!!看導演~舖梗舖那麼長~瓦倫廷抱著女兒大哭的那段~我哭慘了啦!!!!~【重點是,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

從沒想過有人會這麼為一個人付出~即使自己的生命會受到危及都沒有關係

現在~只想著自己的人太多~忘了對別人也需要付出~

也忘了怎麼愛人~只知道~得不到~就必須要摧毀~

自私的人越多~懂得愛人的就越少~

因為一心只會想著被愛以及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~

並不會想著~有付出才會有收穫~人生還有很多東西值得你去欣賞~

有的人~想享受人生~卻沒機會

但有的人卻覺得"人生"的時間太長~一直在浪費他!!!

即時說愛吧!!!!!!對身旁的愛人和家人勇敢表達愛吧~!!!

有時候晚了~你就來不及說了~

有時候過了~你就只能錯過了~

不是每個人事物都會等你意會他~

時間和機會是不等人的~!!!命運也是!!!!!!!!!!!!!

而愛人的方式有很多種~不能說瓦倫廷愛人的方式不對~

但就常理來說~小朋友如果真的這樣教~那問題可真的大了~!!

因為連自己說謊危及到他人生命~事情的嚴重性和道歉這回事都不知道~

這就糟糕了!!!但能讓孩子保有這種純真!!!也是我們該學習的地方~

現在的小孩~寵慣的一堆~學電視的一堆~懂得謙卑和保有純真的太少~!!

教育真的很重要!!!!~((扯遠了!!~好嚴肅【重點是,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

跳~JUMP

整部片一直出現狼~真的很搞笑耶~

還有他墨西哥的那個男生朋友~死了就死了~講一堆甚麼~他去很遠的地方~甚麼甚麼的~

講了一堆~阿是不會講重點唷【重點是,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

跟我一樣廢話很多【重點是,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

好了~~廢話說了這麼多~大家記得要去看這部電影唷!!!~

喬喬影評:好看【重點是,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【重點是,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【重點是,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【重點是,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~!!!!!!!

若有任何問題~歡迎私訊我唷~【重點是,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

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

【喬喬相關資訊】

Hi 我是喬喬Christina~

網頁設計師 Web Designer / 插畫家 Illustrator / 部落客 Blogger

🔔  商業合作請來信至:evelynlife6@gmail.com

🔔  Instagram:@christinadesignc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ristinadesignc/

🔔  Meta:【Christina喬設計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ristinaCDesign

【本文為個人心得,若有任何問題請私訊告知,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a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