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真~一要出去玩~就睡不著覺~然後就很早起床

我應該是最會算的小資女了吧!!

明明要出去玩了~硬是要在出去玩的當天還要上班~回來的那天下午也要來上個班~((有點自虐

這樣算一算我也只請了兩天假~10/8下午4點開始請~請到10/13上午12點

嘿嘿~年假是很寶貴的~!!!!((握拳

一早~很幸運吃到超便宜的早餐~乾麵+紅茶只要30元~搭拉~限時的唷~水

30元早餐    

接下來就一整個心~已經提早飛到日本了

六點半的飛機~請親愛的爸比在4:00時來公司載我~

我4:30跟朋友約在桃園國際機場會面

見到面免不了劈哩趴啦的一直聊天((我真是個話多的小孩

聊著聊著~8.7公斤的行李托運了~檢查完了~通關了~開始等待上飛機~

飛機一整個延誤~原本6:30的飛機~6:50才開始飛

整個開始緊張到宿舍的公車到底坐不坐的到了~

開始起飛時~傳來陣陣的橘子味~喔不~~超香~

由於我沒吃晚餐~餓到~嘴裡喃喃自語~"我聞到橘子味"~

這時隔壁的回應了~是我在剝橘子啦~害我一陣尷尬~但也因此我結交到一個還不錯的朋友

一路上我們一直聊天~超開勳der~~~

但說真的~樂桃的機位真的好狹窄阿~~窄到我想要背往後來睡個覺~

後面的卻一直頂我~喔不~我腰好痠阿~

但飛的途中沒有想像中的晃~但沒食物吃~真的好煎熬~

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~

飛機抵達    

迅速跑呀跑~只怕搭不到利木津巴士(リムジンバス)~到我們住宿的地方~

【利木津巴士(リムジンバス):搭車地點機場外的八號站牌,到京都駅八条口,單程2,500円,所花的時間約88分鐘】

巴士票    

呼~終於買到了票~從關西機場到京都駅八条口~2550日圓~金正有夠貴(台語)~總算鬆了一口氣~這時肚子開始咕嚕嚕了~

忍不住跑到7-11買起了おでん~喔不~超香的啦~!!買了一個"味わいがんも" 110日圓

味わいがんも    

一上車~就忍不住要來開動了

連筷子也給他拍下去~因為真的太貼心啦~

連牙籤都有~可能是設計師的職業病吧~"使用者中心設計"~

筷子    

設計就是不停地找尋使用者方便以及需求的產品~

這樣才會使設計帶來生活上的便利~而不是紙上談兵以及僅屬於藝術品~((職業病上身

咬下去的第一口開始後悔~好鹹阿~~~~~~~~~~~~~~~~~((慘叫

味わいがんも也不是不好吃~就只是一塊充滿湯的豆包

但餓了~就只好一口接一口吃~雖然很鹹~但湯頭真的還不錯~

剩下一半留著到宿舍吃~

就這樣東搖搖西搖搖的~也到了京都了

真的很能感受日本的地真的很平~因為超平穩的啊!!完全分不出是在高速公路上還是平地上~

公車司機們也都很貼心~上車時~幫我們把行李放上公車~下車也細心的幫我們把行李拿下來..

我們真的該學習了!!!~想當初~在台灣出去玩~行李自己要這樣搬上搬下~惹得一身汗流浹背的~

難怪這邊貴婦超多~我看每個乘客都非常的淑女~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
依依不捨地跟可愛的妹妹還有投緣的大姊說了再見後~兩個小女子在三更半夜直奔宿舍~

happy  

真的是三更半夜~到了京都~都已經凌晨一點多了路上都沒人

一路上好在有遇到好心的警察公公~一直陪我們過那長長的京都車站~

指引我們搭電梯~他們搭手扶梯~直到我們快要到門口才跟我們說掰掰~真的太貼心了啦~

真的太晚走在路上~真的甚麼都會覺得怕怕的~誰會在京都車站前騎腳踏車啦~還兩位小姐~超詭異的!!!

沿路計程車一直停下來也覺得可怕~終於終於好像要到了宿舍了~但這條路沒啥路燈也太安靜了~

只好把重重的行李提了起來~~快步走到"Tour Club"宿舍門口~

喔不~又是一個貼心的舉動~

貼心小紙條      

Tour Club將我們要住的位置以及房間~用了三張A4紙表達在上面~

一張一張的將他撕下~我們就像在尋寶一樣~真的太貼心了~

一進去~好有家的感覺唷!!!裡面充滿著溫馨的氣息~

宿舍床部    

宿舍電視    

我們住的房間~是四個人的宿舍~

用小簾子圍起來~裡面的空間還滿乾淨舒適的~其他公共設備雖然小小的老舊(地板西西摔摔)~但還滿有日本味的

我們把行李放好後~到廚房把我們剩的關東煮吃完~並灌了3杯以上的開水~關東煮的湯稀釋後真的變超好喝的

不稀釋的話~我想吃了幾天~應該會腎結石了吧

全部就緒完畢~已經凌晨三點了~利馬就寢...

coming soon…

若有任何問題~歡迎私訊我唷~

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

【喬喬相關資訊】

Hi 我是喬喬Christina~

網頁設計師 Web Designer / 插畫家 Illustrator / 部落客 Blogger

🔔  商業合作請來信至:evelynlife6@gmail.com

🔔  Instagram:@christinadesignc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ristinadesignc/

🔔  Meta:【Christina喬設計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ristinaCDesign

 

【本文純屬親身經歷,僅供參考用唷~若有任何問題請私訊告知,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a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