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來好好的回顧一下日本行ㄅㄟ~

為了10/8~10/13的京都大阪行

Evelyn~我~7.8月多就在準備我的行程了!!!

我負責行程、機票、美食、旅遊保險、換購日幣,我朋友負責交通和住宿的部分~還有美食的訂購單

因為太想要淡路屋的章魚便當的陶碗~一定要來訂購一下囉~!!!

第二次出國~就來個自助旅行~格外的緊張..

第一次出國別人都用好好的~似乎我只要出人就好了~

所以需要的準備不用這麼多~但我把我朋友搞得壓力都來了

我也只是太認真了一點~整理起Excel表以及Word表...就.............

哈哈~不管啦~我不想到了日本還要一直迷路~

超難得要到日本的~卻要一直找路..

好浪費美好時間

當我朋友還真是辛苦~哈哈

被我搞得掉了好幾根頭髮就算了~我們還挑了超淡季的時間去~完全沒有嘎到任何的節慶

但好處是不用人擠人啦~~~耶呼~

這次旅行~是為期整整4天的京阪旅遊

我們搭的是樂桃飛機10/8晚上六點半的飛機

而回來是10/13八點半的飛機

真是開心到要翻過去了

看著滿滿的行程表~整個就是雀躍~

我朋友還一直跟我說盡量達標就好~當然還是希望全部達標啦~嘿嘿

怎覺得我朋友交到了損友

也不是啦~~俺也只是想要玩到"大底"

話說訂這機票真的要有勇氣呢!!!

第一個勇氣是"花錢"

第二個勇氣是"復興航空空難"

由於怕旺季訂不到機票等等的

提前訂~結果遇到復興航空空難~機票降價了~大家一直問我真的要飛嗎?

但人不能因為一個失誤~而拒絕去嘗試~這樣人只會活在過去啊!

所以迅速的給他壓了下去~避免遺憾!!!

雖然說機票有便宜到~但沒有後來日幣貶值後的便宜~

但還是覺得很幸運啦~10500大阪台灣的機票

至於日幣~我們也沒有在日幣降價的時候兌換~我的好朋友們~還貼了個日幣降價給我~

害我一整個崩潰~~~~我的摳摳~~拭淚之後~只能安慰自己~

在降價時根本換不到~~似乎有安慰到@@

達標的行程是甚麼勒~我們改天再說囉~

由於不清楚到底那邊的天氣如何!~查了天氣預報~也請朋友傳了張照片

大阪路人  

看完了~還是不知道要帶些啥衣服

只好帶了二件長袖、二件短袖、一件背心、兩件薄外套一件短褲、一件長裙、一件連身裙~去日本~總是要來浪漫一下

身穿一件背心加皮外套、一件長褲~還是穿暖一點比較保險~

但很厲害的我~再裝上哩哩摳摳(購物袋..垃圾袋..牙刷..)~塞完竟然不到一半的20吋行李箱!!!~酷斃了~

東西整理好了~接下來就是跟床部抗戰了!!!

一整個興奮的睡不著覺啊!!!

好期待明天的到來....

Coming Soon...

若有任何問題~歡迎私訊我唷~

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

【喬喬相關資訊】

Hi 我是喬喬Christina~

網頁設計師 Web Designer / 插畫家 Illustrator / 部落客 Blogger

🔔  商業合作請來信至:evelynlife6@gmail.com

🔔  Instagram:@christinadesignc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ristinadesignc/

🔔  Meta:【Christina喬設計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ristinaCDesign

 

【本文純屬親身經歷,僅供參考用唷~若有任何問題請私訊告知,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a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