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巧克力情緣 - 瑪麗和馬克斯》(圖截至網路)

【巧克力情緣】 瑪麗和馬克斯。無距離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

三年前的9 月~看了這部2009 年的偶動畫

這篇原本要在2014~PO 的

連開頭都跟最近一樣的心情!!!~

“ 最近真的是給他無敵無敵的疲憊~” 【巧克力情緣】 瑪麗和馬克斯。無距離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

“ 累到覺得自己很自虐~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 依舊想好好的放鬆跟腦袋放空@@~

但依舊非常的忙碌~

雖然說~” 忙碌” 是好事~ 但倘若有人照顧~

各種放鬆更是極好的事!!!

這部偶動畫~ 我又給他重新的看了一遍

一直已來都很喜歡偶動畫~ 喜歡公仔相關的東西

( 偶動畫就是 → 每一畫面皆由黏土製作每一個” 定格” 畫面連接而成的)

這麼久後又看了一遍這部片~ 感觸更深了~!!!【巧克力情緣】 瑪麗和馬克斯。無距離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

最近遇到一些人,一開始嘴裡說著” 無私的幫忙~ 我A+B 的東西都給你~” ,還要我不要亂花錢!!!!~

這人卻又因為評估後覺得虧損,開始跟你要起費用A 的費用

一開始似乎是我的問題~ 因為我不願付A~ 卻要跟對方拿B~

但我直覺認為~ 你是因為A 花的錢多需要費用~ 那我可以跟你拿B

更何況你一開始都說” 不用費用

雖然我清楚知道沒有人可以” 無條件的幫你

但其實也不是我的問題~ 因為你可以一開始就不要說的這麼好聽!!! 對吧?

原本想說要再去說清楚~ 但朋友問我一句” 那人你熟嗎?”

其實不熟~ 而且對方也把我歸類在~” 不認識的人”(( 傻眼))

~ 嗯~ 那只好當作” 花錢消災”~ 因為之後不會在有連繫!!!~

因為這些東西跟金錢~變成 一種” 交易

沒有” 人情”的 問題!!!

這種的會歸類成朋友嗎? 應該也不會了~

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不完整的自己~【巧克力情緣】 瑪麗和馬克斯。無距離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

但我必須接受我自己~ 我的缺點和全部

而我們無法選擇我們的缺點

因為他們也是我們的一部分

所以我們必須適應它

而朋友之間~ 是要互相接受缺點而不是把人的缺點放大

然後去打擊對方

大家之所以可以連繫在一起~ 一定是因為特有的緣份

所以我們選擇朋友~ 選擇合適相處起來舒適的朋友!!!!~

因此很喜歡朋友對我說

“you are my best friend”

“you are my only friend”

但你又能強求哪位人士對你這樣說呢?

依舊很開心的是~ 我有遇到

“ 喬兒~ 我心一直有惦記著你

“ 喬兒~ 我要你來參加分享我的喜悅~ 而不是要你的禮金

“ 喬兒~ 我也希望你幸福

~ 有這些麻吉~ 其實真的就感到幸福了~

好朋友即使不常連繫~ 當見面了~ 能如故~ 很難得!!!

遇到能把你當作家人的~ 更是難得!!!

一要回國~ 就會跟你說~ 那種重視~

更是心暖暖的!!!

我很高興我選擇了你們!!!!~

而影片的最後一幕

我整個哭了~

人生不就在尋求著能了解自己的同伴?

能遇到深深理解自己~ 在他面前又可以很坦然的做自己~

彼此又能相知相惜~ 談何容易~

從瑪麗看著馬克斯

” 眼淚” 、小時候畫的圖片~ 沿伸到牆壁天花板

滿天的信~ 真的很感動~ 人生中何嘗不希望有個真的喜歡自己的朋友

但有時候~人若珍惜~彼此之間的誤會~

是否就該試著溝通?

雖然馬克斯是笑著離開人世間的~!!!!!!!!!!!!!

但這何嘗不是個遺憾?

喬喬影評:喜歡【巧克力情緣】 瑪麗和馬克斯。無距離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【巧克力情緣】 瑪麗和馬克斯。無距離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【巧克力情緣】 瑪麗和馬克斯。無距離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【巧克力情緣】 瑪麗和馬克斯。無距離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【巧克力情緣】 瑪麗和馬克斯。無距離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

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唷~

若有任何問題~歡迎私訊我唷~【巧克力情緣】 瑪麗和馬克斯。無距離的友情|喬喬不負責任『心

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

【喬喬相關資訊】

Hi 我是喬喬Christina~

網頁設計師 Web Designer / 插畫家 Illustrator / 部落客 Blogger

🔔  商業合作請來信至:evelynlife6@gmail.com

🔔  Instagram:@christinadesignc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ristinadesignc/

🔔  Meta:【Christina喬設計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ristinaCDesign

 

【本文為個人心得,若有任何問題請私訊告知,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a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