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不只相愛也要努力走到幸福》

這本書

是我一直想閱讀、想推薦的書~

趁這次BloggerAds閱讀活動(其實是去年的活動~但還是想把它完成哈哈)

到圖書館借來看~看~看讀完這本書看會不會比較聰明些~哈哈

但看來是不會~繼續愚笨@@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笨到~我實在無法形容@@

雖然這年頭

要嘛~很極端~要嘛~看得開到無法形容!!!

但我為何就是死心眼呢?

我好想看好開好開好開~~~~~

這樣就不會難過了!!!!!!

唉~這啥毀哀傷的開頭啊!!!!~哈哈哈哈哈哈哈

但心得分享還是要的!!!~哈哈

書本內頁的標題跟其目錄

怎麼樣都打入人心呀!!~每句我都能哭~

喜歡角子的各種懂女孩的心思所寫之文章

真的不愧是女人們的『文字閨蜜』阿~~~

現在還有關注角子的粉絲團

每次他分享的文字~都能觸動我這傻女孩的心!!~

很喜歡裡面的一章節

我們總是需要相信自己

才能有更好的未來遇到更好的人

也要正面思考等等的~

說著容易~

但要做真的很難呢~~~~

以前過往的經驗~

讓我糾結了許許多多的心結

真不知道這輩子能不能一一的解開

然後遇到合適自己的男孩

期望得到幸福

更希望這輩子幸福到不要不要的~

又有自己的夢想~又有可以扶持陪伴自己的另一半

這是大家所想要的!!!!!!!!!~

只是早遇到或是晚遇到的差別呢~

以為遇到了~但不見得就是那個相伴到老的那個~

人真的難做啊!!!!!!!!!!!!!~

最近的苦惱~很希望對方能誠實的面對自己心裡的想法

女孩的第六感沒有錯~

但還是會受傷~還是會難過

唉~我還是想把自己腦袋中的感情線拿掉

不要這麼的重感情!!!!!!!!!!!!!!!!!!!

書裡教了很多愛自己的方法

也教了許多認清的方法

但心裡想要的答案

還是希望對方能直接給我

大家很不喜歡直接回應~

怪了~直來直往很難嗎~?為何要隱隱瞞瞞的?

直說不好嗎?快狠準不好嗎?

還是因為捨不得?私心的想要一個人關心自己愛自己

卻不想要即使不喜歡~還要把對方推開??

人真的是自私的呢~

唉~怎麼越講越難過去了哈哈

話題拉回來~

這本書~很值得女孩子們當愛情工具書在看呢~

可以幫女孩子們給點方向~

不要傻呼呼的~

但喬喬的死腦筋~還真需要自己的方式解決@@~

書只能越看哭得越傷心而已@@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喬喬相關資訊】

Hi 我是喬喬Christina~

網頁設計師 Web Designer / 插畫家 Illustrator / 部落客 Blogger

🔔  商業合作請來信至:evelynlife6@gmail.com

🔔  Instagram:@christinadesignc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ristinadesignc/

🔔  Meta:【Christina喬設計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ristinaCDesign

【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】

【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敘述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及各方資料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】

【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等等皆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a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