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類圖26-44

26-44通道的人,會是個讓你又愛又恨的對象

以喬來說~喬整條是黑色的

代表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有26-44的特質

像喬一樣這類人~會運用自己的小聰明

用省力快速的方式把事情做好

就像喬在做面銷的時候

經由察言觀色~對準目標客戶

進行推銷~並不是亂槍打鳥

亂槍打鳥的方式~一來會讓人厭惡~

二來會讓自己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拒絕

甚至會打擊自己的信心~

那為何不對準目標客戶~做最能成交的事呢?

但某些廠商會因為你躊躇不前~以為你不認真

說也奇怪~要怎麼去判斷一個人認不認真呢?

不也常說~看結果不看過程?

人真的也是挺矛盾的~

但倘若~業績下來~是好的~

對準目標客戶~也是個銷售方式不是嗎?~

而喬平時可能看起來溫溫的

但真的有了目標或是需要完成的事情

又會盡全力去完成它~又或者硬著頭皮把它完成

26-44通道連接了直覺中心和意志力中心

竟然是用直覺去達成目標

所以若一件事情想完成

會以最快的方式去做~不會浪費時間在不重要的事情上

所以會很清楚的知道下一步該如何做~

像是面對老闆的需求~我該怎麼說服客戶等等的

運用快狠準的方式把事情完成

然而這類人要記得要找時間讓自己休息

也不要硬拉著身旁的人與你一同前進

這部分~喬有深深的感覺到

小時候的自己~很常因爲身旁的人較於緩慢~

或是做的方式不如自己的預期

而感到生氣~不開心~

但現在因為社會跟資訊的洗禮~跟自我的學習和成長

知道了這樣的方式~不會有好的結果

必須尊重他人~也要體諒他人的人格特質及生活方式

26號閘門 Gate 26 : Egoist gate

代表的詞彙:自我、自尊、溝通

44號閘門 Gate 44 : Memory gate

代表的詞彙:資訊、察覺、吸收

26很常被大家形容為“超級業務”

原因為26閘門很有自己的個性~接著只有44可以訓服及帶領他

若單單只有26,切記勿過度放大自我而變得目中無人

“風趣、聰穎、機靈、溫馴、穩健”這些是喬常收到的詞彙

喬時常作為大家的橋樑

協助老闆與同事溝通或是了解客戶的需求

又或是自己接洽各種合作

身旁的朋友~滿多都是因為喬有趣才剛開始認識

就被喬吸引~

因為這26-44通道影響著喬

讓喬透過自我的第六感直覺~理解資訊和吸收的各方知識

經由喬邏輯思考吸收後~變成自己的

再把這些咀嚼後的資訊後分享給身旁的人~

目前,皆有良好的溝通跟互動

這也是為何~很多人說~喬很適合做業務或是溝通師~

以上是喬咀嚼各方資訊後~理解後的心得

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26-44通道唷^^

【本文為喬喬本人看了各方資訊吸收過後的心得,僅供參考】

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

【喬喬相關資訊】

Hi 我是喬喬Christina~

網頁設計師 Web Designer / 插畫家 Illustrator / 部落客 Blogger

🔔  商業合作請來信至:evelynlife6@gmail.com

🔔  Instagram:@christinadesignc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ristinadesignc/

🔔  Meta:【Christina喬設計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ristinaCDesig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a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