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

喬喬真的跟松山很有緣

幾年前到永春站附近上班

現在也是

所以開始尋找各種“便宜又很像中餐的早餐”

哈哈哈哈哈哈

像是大腸麵線、炒麵、涼麵、鐵板麵

喬的早餐真的都很像中餐XD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“白嘉麗素食水煎包”

02

這間水煎包店根本複合式小店啊~

前面擺著一堆各式各樣的菜色

01

還有各種主食

炒飯,炒麵,炒冬粉,芋頭米粉,芋頭粥……

00

還有蘿蔔糕跟水煎包們

你看有好多種口味的水煎包

共六種口味~

而且重點是很便宜~才10塊(眼睛亮

還買10送1耶~~

05

其他的也都很便宜

04

已成喬的愛店

好啦,還有可愛老闆娘的呼喚

“辣妹駕到”

起初老闆娘只認得我的碗

因為有個大裂痕@@~((某天手滑的傑作

07

後來才開始認人XD

主食的部分,喬除了芋頭米粉之外

其他都吃過一輪

獨愛我的炒冬粉XD

便宜又大碗

06

而且老闆娘都幫我裝滿滿的~

每次都叫我多吃點@@~

老闆娘~你不知道我已經很胖了嗎@@~

很大碗XD

08

有的時候

喬想再吃點青菜或是豆干之類的~

都挺好吃的~喬愛~

下次要來吃看看水煎包~

每種口味都想試試呢~

尤其是竹筍、蘿蔔絲和雪裡紅

【白嘉麗素食水煎包相關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72-4號

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

【喬喬相關資訊】

Hi 我是喬喬Christina~

網頁設計師 Web Designer / 插畫家 Illustrator / 部落客 Blogger

🔔 商業合作請來信至:evelynlife6@gmail.com

🔔 官方Line:@986gtkbp

🔔 Instagram:christinadesignc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ristinadesignc/

🔔 Facebook:【Christina喬設計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ristinaCDesign

【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】

【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敘述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及各方資料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】

【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等等皆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a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