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唷唷唷~喬喬期待已久的An Hair Design

我終於來了!!!!~

先給大家看喬毛躁+三節色的的頭毛XD

22

An Hair Design是位於東區的髮廊

它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唷

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

也在東區地下街附近!!!!~

24

不管是搭捷運或是公車都很方便!

一上3樓往右轉

14

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囉!

這間店在這邊有點世外桃源的感覺

26

超清新風的啦~

27

門前有各類服務的價目表

09

他們也有專業的雲朵燙唷~!

一開始進去服務人員很親切的

幫你掛外套

接著消毒、量額溫

及放置你的包包

然後把屬於你的櫃子鑰匙給你

32

一開始服務就這麼好

開始期待今天的頭髮改造了

桌上有飲料單

30

每人可以有一杯飲料唷

天啊~選擇障礙

也太多選項

我最後選了個金桔檸檬

好好喝唷

打算邊看書來享受一下~嘻

33

等待服務人員時~

環顧四週~恩~風格真的滿清爽的呢!!!!~

04

服務人員會幫您換上防塵的外套後

設計師就會過來跟你討論你要的造型了

原本喬喬是要染護的

但由於喬喬之前又是自己染又是染的有點黑

設計師說要剪到耳下或是漂髮才有可能解決

色彩一致的問題@@

也太短,嗚嗚嗚

只好跳過

設計師開始囑咐我

不准染黑

也盡量不要用開架式的泡泡染

很容易傷髮質

嗯,好,我乖

果真頭髮的問題還是找專業的好

不然要美美,還要剪這麼短

又不見得好看,很不ok

所以今天喬喬體驗的是哥德式潤活護髮

來給他頭皮養護一下!!!

23

設計師說,我是乾性頭皮

接著推上滿滿的頭皮護理的東西上來~

34

一開始~服務人員用梳子

01

幫我按摩我的頭皮

再來~使用頭皮凝膠抹一輪當保護膜

21

接著是頭皮精油

來放鬆囉~

有兩款香:柑橘、薰衣草

喬喬選擇了薰衣草

35

聞香+按摩頭部

也太放鬆了

這叫我怎麼看書

哈哈哈哈哈哈,完全想睡

接著肩頸按摩

有四款香:玫瑰草、綠茶鼠尾草、百合茉莉、櫻花

00

每一款都好喜歡~都是喬喬喜歡的味道!!!!~

好難抉擇@@~立馬選擇性障礙又出現了...

喬喬逼不得已只能免強選一個最愛的~百合茉莉((因為都好喜歡XD

服務人員的手技挺好的

我真的睡到東倒西歪@@

又熱敷又按摩

對喬喬來說真的挺放鬆的

An Design 採用奈米護髮機器唷~

將護髮素以奈米機器噴灑到我們的頭髮上

02

接著洗頭和兩劑護髮

你在洗護這段期間

服務人員會幫你準備熱壓吐司或是餅乾唷

喬選擇了香蒜熱壓吐司

03

所以出來吹乾的時候就有吐司可以吃了

18

配上我的金桔檸檬

好幸福~好放鬆唷~!!!!!

20

設計師幫你吹乾頭髮後

幫我細修了頭毛

再用電棒稍微幫我做了下造型

將將~是不是挺好看的

19

用完心情超好的!!!!

來給你們看看背面

10

側面~

11

跟原本的是不是有差~~XD

天~我原本的頭毛根本亂飄@@~

12

正面也是~我也忍受他太久XD

25

而~這次的哥德式潤活護髮最後一劑在這邊

06

第五劑是回家後使用的~

總共有四條~

而且An Hair 還貼心地幫你寫上您要護髮的時間

只要照著上面的時間去護髮就可以囉~

07

護完~喬喬的頭髮依舊維持著當天的柔順~

好開心~!!!!!~

想要來東區染髮或是來東區護髮

An Hair Design,是您很好的選擇唷~

快來!!!!

16

有興趣的水水~快來東區髮廊的AN Hair Design體驗吧!!!~

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

【AN Hair Design相關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

交通: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手扶梯上來直直走

or 13號出口樓梯上來就可以看到唷~

預約電話:(02)2721-7679

營業時間: 週二~週日11:00~20:00

公休日:週一

預約諮詢Line:https://lin.ee/dzhKTzZ

備註:附設Wi-Fi、提供刷卡服務

IG:an_hair_design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an0307/

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

【喬喬相關資訊】

Hi 我是喬喬Christina~

網頁設計師 Web Designer / 插畫家 Illustrator / 部落客 Blogger

🔔 商業合作請來信至:evelynlife6@gmail.com

🔔 官方Line:@986gtkbp

🔔 Instagram:christinadesignc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ristinadesignc/

🔔 Facebook:【Christina喬設計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ristinaCDesign

【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】

【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敘述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及各方資料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】

【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等等皆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】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a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