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很想去每次每次每次每次每次(n次)一直經過的巷弄吃東西~

巷子外用復古招牌寫的蛤蜊羊肉麵~名稱跟樣子莫名吸引我~

卻怎麼也沒進去嘗鮮!!~

今天心血來潮~衝了~~~~~!!~

一走進去民權西路上頂呱呱旁的巷弄(也在台灣之星旁XD)(到底在打啥毀XD)

才知道說~原來有兩間店

一進去默默的找我的蛤蜊羊肉麵

走進去第二間~他們就把菜單嘟給我

害我想想一下要不要吃都難

後來想想都進來了~那就來吃吃看"天祥豬腳"吧~

等等~為何"豬腳"會賣羊肉麵?

這我有點不解~但一股腦想吃

就還是點了蛤蜊羊肉麵

(其實我也想吃豬腳~但荷包....嗯~就羊肉麵吧)

室內看起來乾乾淨淨的~只是有種拉回現代不懂為何不整個一致性都復古勒勒勒~@@

來了來了~我的羊肉麵~

嗯~味道還不錯滿香的~開始動筷子

但真心覺得可能我的期待n次有點太久~造成落差真的超大derrrrrrrrrrrrrrrrr!!!

蛤蜊才三個~羊肉片都是碎碎的肉片一點點也不多~加上普普通通的麵

吃起來真的!!!~很不過癮(服務態度這邊就不奢求了~因為也是一般般XD)

天~跟我幻想的羊肉麵差好多壓!!!!!~不是應該是Q彈彈的整片羊肉嗎?

是漲價了?還是本來就這樣??

這年頭要找到好吃大碗又不邊漲價卻一邊減少料的店家

真的不多了@@~

唯一覺得不失望的是湯頭~滿好喝的~

跟後驛鵝肉店(原阿霞鵝肉)一樣的價錢

卻不及人家的一半~

  (人家料多又好吃湯又好喝~又碎念XD)

  (真心覺得開店的料要用心~價格也要佛心~不到佛心至少合理)

  (不然很容易變成一次性餐廳)

  (開店真的很不容易阿!!!)

  (還要滿足我們挑剔的嘴@@~)

只好把它從我的口袋名單移除了~

但還是來秀個正妹照↓((誤

你們看右上角啦~~就一個燈籠上面寫羊肉蛤蠣麵~就讓人想吃咩~@@

或許他主打的是豬腳吧?

但為何要打羊肉麵害我期待好久~

  (雖然我也愛吃豬腳)

  (可能我比較挑剔吧~)

  (沒關係就跳過吧XD~)

  (沒關係我還有1元麥噹噹可以安慰我)

最近要來去吃一間桃園巷弄素食拉麵店~

吃完再來跟大家分享^^嘿嘿

【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】

【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敘述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及各方資料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】

【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等等皆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a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